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提前半年投用 为十八梯传统风貌区的电路工程点赞

2021年11月18日19: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十八梯是老重庆历史与文化的缩影,是连接上下半城的重要通道,也是重庆人心中的母城乡愁。

  “9月30日,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顺利开街,这离不开各级部门的帮助,其中,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区供电分公司为保开街进度,克服困难,让十八梯项目ABC区正式通电,我们十分感谢。”杭州新天地集团十八梯公司总经理钟飞鹏表示。

  11月18日,两面写有“ 共识共建解难题,为民为企保供电”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感谢电力部门对十八梯开街的通电支援和帮助。

  据悉,由杭州新天地集团十八梯公司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区供电分公司携手共同建设的十八梯110KV变电站,从规划到建成,面临重重困难和挑战,尤其是在建设过程中,现场施工条件复杂、投运工期紧任务重,在此情况下,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与施工单位紧密配合,不断推进十八梯110KV变电站投运工作,提前半年完成投用,确保十八梯项目ABC区在9月24日正式通电,为顺利开业打下了基础。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项目历经五年建设,项目ABC区于2021年9月30日正式开街,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接待了百万客流,日常营运期日均客流超9万。(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