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疾控:搭乘这些班次来渝返渝人员请尽快报备

2021年11月29日21: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9日电 (陈琦)11月28日,黑龙江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该名感染者于11月23日乘K7090次列车抵达齐齐哈尔。11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曾于11月24日乘K996次列车自海拉尔返回通辽。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重庆市疾控中心提醒有重点时段和地区旅居史、搭乘过对应时段交通工具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搭乘以下交通工具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有以下时段和地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高、中风险区及所在城市和重点地区的来渝返渝人员按《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进行管理。

  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