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带领居民了解宪法知识

2021年11月30日16: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30日电 2021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30日,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凤栖沱社区居民在社区文化广场参与了“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宪法知识。凤栖沱社区供图

  活动现场,西南政法大学金杜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中心的志愿者采用演讲的方式将案例鲜活地讲解出来,让宪法宣传深入人心。热心居民曾燕飞还为居民带来歌曲《江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添色彩。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宪法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居民们个个踊跃参与,意犹未尽。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在提高辖区群众法律意识的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刘政宁、邓明艾)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