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盘点双眼皮手术的误区

2021年12月07日13: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爱美≠懂美。在追寻美的途中,我们往往会陷入一个又一个误区,最典型的就是看多了就以为自己也成了内行。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我们要学会避开审美途中的一个个小“坑”,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案,就拿双眼皮来说,我们往往陷入一个又一个误区中。

  误区一:割双眼皮能解决上睑下垂

  大多数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上睑下垂,而上睑下垂必须提升睁眼动力或上睑高度,单靠双眼皮手术并不能良好解决。

  误区二:割双眼皮能让眼睛变大

  眼睛大小取决于黑眼球的暴露比例,因而在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割双眼皮可能并不能实现变大双眼的作用。

  误区三:祛眼袋就是简单去皮去脂

  祛眼袋的目的是变年轻,而单纯去皮去脂则会导致眼睑失去包绕眼球的力量而下移,眼睛呆滞无神甚至露出眼白,人更显衰老。

  误区四:眼角开的越大越好看

  任何事情都过犹不及,眼角开得过大,不仅破坏了协调美,且眼角解剖结构会被破坏,容易引起流泪、下眼睑松垮等问题。

  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医疗院长张歌表示,漂亮的眼睛要有自己的个性美,看起来自然不夸张。一味的模仿只会出现“东施效颦”的后果,不会有真正的美感。另外提醒想要改善眼皮形态的求美者,寻找专业的医院、医生,莫要贪图廉价而承担风险。(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