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首届十八梯街巷潮流艺术节17日开幕

2021年12月18日17:3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十八梯街巷潮流艺术节现场。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12月17日,首届十八梯街巷潮流艺术节正式开幕,活动以十八梯为载体,植入潮流的基因,将传统文化与潮流新玩法融合和碰撞,让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未来共存融合,开启十八梯潮流未来式。

  据了解,本次十八梯街巷潮流艺术节将从2021年12月17日持续至2022年1月3日,每天下午13:00到晚上21:00各类潮流活动轮番上演,潮流音乐演出、奇幻的街头艺术表演、潮流街区涂鸦艺术秀、江湖JIU集创意潮流集市。

十八梯街巷潮流艺术节现场。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同时,还邀请到国内知名的潮流品牌RTVG、隐蔽者、OCILL等入驻十八梯C区店铺打造“潮流基因实验室”品牌快闪店,让十八梯注入更多潮流基因,带动十八梯澎湃青年力。

  “我们希望能在这个积淀着重庆情怀的十八梯看到青年活力的一面,不断挖掘新生活所带来的美好。”杭州新天地集团十八梯公司总经理钟飞鹏提到,“同时,在2022年初,我们也将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传统民俗文化灯会,届时,数千盏彩灯点亮山城下半城,还将有最具烟火气的年味市集同期亮相,还原重庆老味道。”(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