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两江新区博雅小学校与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1年12月18日20: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博雅小学供图

  12月15日,重庆两江新区博雅小学与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共同签署协同发展共同体备忘录,建立起友好学校合作关系,共同探讨育人发展新方向,促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署仪式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按照协议要求,两校本轮合作为期三年,将从三个领域实施,双方将通过完善联系机制,采用信息共享、互访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人才培养建设和推进教学和课程研究等,以此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师专业水平,促进双方教育全面发展、高品质发展。

  据了解,博雅小学秉持大教育观,以开放的姿态积极学习借鉴他校先进教育理念和成果。前期,双方对各自的师资、生源和办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重点围绕深化教育改革、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交流和培养、教学和课程研究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合作交流。(两江新区宣传部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