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走进璧山  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1日10:4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1日电 为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近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在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主题为“园易民生,相伴万里”的“园区万里行”活动。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公司业务部向与会企业家们传达了民生银行深度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理念以及全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决心,并介绍了“园区万里行”活动服务园区及区内企业的整体安排。

  据了解,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组建一支前中后台一体化的敏捷性服务团队,不断扩充丰富园区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昨日新开业的民生银行重庆璧山支行也将提供后续具体金融服务的落地。

  针对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制造业企业居多且技术含量高等特点,民生银行重庆璧山支行将重点推出以中小企业科创贷、订单贷和特色结算服务为主的金融服务组合,形成“一园一策”的综合服务方案,实现对园区内企业生命全周期的覆盖。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民生银行重庆璧山支行与璧山科技装备商会金融创新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旨在促进璧山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振广大企业的信心。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园区万里行”活动也将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扩宽道路,促进银政企三方的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胡虹、李金)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