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枣山园区党工委到中物联考察交流

2021年12月23日15: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广安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周绪华率队,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考察。双方就物流资源导入、空间规划、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中物联副会长、秘书长崔忠付,中物联副会长贺登才会见了枣山园区考察团。

  据悉,枣山园区现有物流企业32家,物流个体36户,已建成物流仓储项目10个、物流仓储面积50万平方米。但园区存在物流分散,不够集中不成规模等现实问题,这是枣山园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最大的瓶颈。考察团希望能够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合作;希望中物联加强对枣山园区物流产业发展给予全方位指导,进一步提升枣山园区竞争优势。

  中物联相关参会人员认为,枣山园区已经具备现有物流产业基础和货物就地仓储的先天优势、发展潜力和空间大,但园区物流产业仍面临诸多困境,存在区域发展失衡和体系不健全等问题。同时从目前物流、电商、冷链所处的发展环境、资源投入及运行模式等多个维度入手,深度分析了枣山园区物流整体行业及各细分业务场景下的发展诉求。就“枣山园区物流产业的发展现状及现存问题、如何推动‘十四五’时期枣山园区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中物联表示,将大力支持枣山园区现代物流产业做大做强,为枣山园区物流提供系统性、科学性的规划指引,助力枣山园区打造“川东北生活型物流基地”。(枣山园区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西安防控升级!重庆疾控发布紧急提示
  人民网重庆12月23日电 (陈琦)重庆市疾控中心23日发布紧急提示,12月4日以来有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和延安市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该紧急提示具体内容为: (一)对有12月4日0时—12月8日24时之间上述地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全部开展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间隔24小时以上);抵渝后已经开展2次核酸检测的人员,须再次进行1次核酸检测(与上次采样间隔24小时以上)。…
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两大标志性建筑设计方案出炉
  人民网重庆12月22日电 (陈琦、刘敏)寸滩国际新城是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要载体。12月22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两大标志性地标建筑项目--“国际邮轮中心”和“邮轮母港站TOD综合体”方案已经市规划委员会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审议,并确定了实施方案。…
元旦春节临近 重庆提倡家庭聚餐聚会不超过10人
  人民网重庆12月21日电 (刘政宁、姚於)12月2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元旦春节临近 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 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当前重庆市疫情总体平稳,已连续43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8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