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赴浪潮集团重庆分公司考察交流

2021年08月06日16: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一行赴浪潮集团重庆分公司考察交流,双方就业务合作事宜展开深入座谈。

  刘文华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浪潮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产品介绍,并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表示,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及智慧金融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

  据悉,恒丰银行于7月29日与浪潮集团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积极对接搭建与浪潮集团重庆分公司的合作平台,全面开展金融业务合作。

  浪潮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纪磊表示,恒丰银行带着以“奋斗者之本”的“恒丰文化”入驻山城,与浪潮集团根脉相连,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友好的合作平台,不断拓宽业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携手发展。(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