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渝中:来福士上演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

2021年12月26日18: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6日电 近日,“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 亚洲首展在重庆市渝中区来福士启幕,展览通过油画、装置、声音、新媒体、游戏互动等多样化艺术形式,让山城市民开启一场艺术奇趣之旅。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2年3月21日,展区超1200平方米,设置了七大主题展区,涵盖奇趣艺术区、搞怪体育区、电影画廊区、西游·奇遇派对区等主题板块,将艺术、体育、电影、爱情、国潮融为一体,为熟悉疯狂兔子的观展者带来新奇体验和互动空间。

  本次奇趣展特别展出28幅“疯兔世界名画”,以世界艺术史为主要线索,将史前到现代的艺术作品进行疯兔式创作。而疯狂兔子与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相结合打造的《疯狂兔子:奇遇派对》,则将西方IP和中国古典元素相融合。

  育碧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疯狂兔子在全球受到两亿多粉丝的喜爱,足迹遍布各行各业,本次展览是疯狂兔子IP与展览艺术的破界与融合,希望能为山城市民带来一场别样的艺术之旅。

  上海鲲集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策展型文商旅赋能业务是鲲集文化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旨在整合全球优秀IP、设计、制作、运营消费级体验和产品形态。继“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重庆站启幕后,鲲集文化将持续与国际各大主流文化机构及世界级博物馆合作,持续输出优秀的艺术体验及科技艺术展,把全世界更多文化新体验带到大家身边。(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