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来福士举办“来·稀奇”主题沉浸式艺术展

2021年08月16日15: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重庆来福士朝天阁举办“来·稀奇”主题沉浸式艺术展,在七夕佳节发现手工制造的美。

分享沙龙现场。重庆来福士供图

  本次艺术展的主要展出场地在朝天阁,主题展囊括家、食、酒与派对、旅行四个主题礼物,专场展览限定内容包括《我看到了幸福》系列、《仲夏》系列、《致敬经典》系列、《Baby赞》系列。

  据了解,稀奇艺术(X+Q Art)由雕塑家瞿广慈于2010年创立,在开展分享沙龙上,稀奇艺术首席内容官刘扬进行了活动理念的分享。刘扬表示,非常高兴本次和重庆来福士携手,本次展览是艺术和空间比较确幸的打开方式,它让艺术与生活的每一个时刻和特别的角落产生交互关联。(重庆来福士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