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特事特办 民生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上门服务解客户难题

2021年12月29日16: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为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企业使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充分发挥专业化、特色化优势,持续创新老年客户专属金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将安全、贴心、便捷的现代金融带给山城700万老年群体。该行打造“乐老金融”专属品牌,勇担社会责任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用心护航“银发族”。

  严阿姨家住大渡口区半岛逸景公租房,是民生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华宇时代星都社区支行的客户,退休后靠着微薄的退休工资抚养两个孙子,生活比较清贫。因此,严阿姨也是华宇时代星都社区支行重点关照的客户,逢年过节都会得到社区支行的关心和慰问;严阿姨一有开心或为难之事,也都会及时和社区支行分享。

  12月下旬的一天,严阿姨的小孙女突发疾病,需要资金救治,她急忙给社区支行客户经理打电话求助。而此时严阿姨在民生银行的理财还未到期,暂不能赎回。于是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将此事向九龙坡支行行长汇报。了解到严阿姨的实际困难情况s后,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尽全力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立即安排客户经理协同办公室工作人员上门为严阿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民生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客户。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严阿姨,一定要尽快医治好小孙女,如果医疗费有缺口,我们一定尽力帮助。”客户经理安慰道。“感谢民生银行,你们的金融服务专业,还在我最困难的时刻给了我这么大的帮助!”事后严阿姨连连感叹。

  “特事特办,把服务送到家,灵活解决客户问题,是乐老金融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民生银行九龙坡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坚持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办好每一件实事,让社区支行成为每一个老年人的财富之家、爱心之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两地跑"变为"一地办" 川渝两地发放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超14亿
  人民网重庆12月29日电 (胡虹)近日,在成都工作的曾庆堂在老家重庆买了房,仅仅十来分钟就办理好了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这让他意外之余又很惊喜:“以前听同事说,异地办理公积金贷款很麻烦,不仅要在成都和重庆两地来回跑,还要提交缴存证明、缴存明细等很多纸质资料。没想到,成渝两地实现了公积金信息共享互认,申请贷款时不用再提供异地缴存的相关材料,所需资料与重庆缴存职工一样,直接在重庆中心的受理柜台或网点就可以办理。…
出租车内的这段监控画面太暖心了!
  人民网重庆12月28日电 (刘祎、刘敏)怀孕7个多月的乘客乘车途中突然腹痛不止,危急时刻,出租车司机张玉一边加快油门,一边不停给乘客鼓劲安慰……近日,这暖心一幕温暖着冬日寒冷的山城。 12月26日晚上9:15左右,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在重庆市渝北区梧桐郡小区附近搭载了已怀孕7个月的卢女士。…
涪陵页岩气田年产气突破70亿方 创历史新高
  涪陵页岩气田持续加快新井投产力度。涪陵页岩气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28日电 (常碧罗、刘政宁)12月28日,记者从重庆涪陵页岩气田获悉,截至目前,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中国石化涪陵页岩气田今年已累产页岩气70.89亿立方米,同比增长7.1%,创历史新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