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梁平区新专联23名会员参加区“两会”

2022年01月08日17: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8日电 近日,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梁平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22名会员作为区十五届政协委员、一名会员作为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参加了两会。会长吴兴勇当选为区人大常委,文华成、刘世才等6名会员当选为区政协常委。

  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作为代表、委员肩负人民重托,一定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发挥好代表、委员作用,为推动梁平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建言献策。

  梁平区新专联自成立以来,坚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引领发展、开拓创新等作用,不断成长,不断进取,积极参政议政、服务民生、凝聚共识、奉献社会。

  会长吴兴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梁平区新专联将紧紧围绕全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把全体会员组织起来,不断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活动,为梁平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贡献新阶层人士力量。(刘政宁、朱波波)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