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涪陵:特别的全家福

2022年01月14日18: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张观芳的全家福。黄河摄

  人民网重庆1月14日电 “老人家看镜头,我数一二三,一起喊茄子。”1月14日下午3时,咔嚓一声,涪陵区珍溪镇52岁居民张观芳和两个孙女的幸福被瞬间定格。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欢乐祥和春节氛围,帮助居民留住时光里的幸福瞬间,永存美好回忆,涪陵区少儿图书馆的来到珍溪镇移民友谊广场,为居民们拍摄全家福,通过一张张充满仪式感的全家福,让大家感受到温暖。

  张观芳的两个孙女一个6岁、一个4岁。虽然两个孙女一直都跟着张观芳生活,但由于平时生活繁忙,张观芳和两个孙女还从没有一张合影。“这次活动让我和两个孙女有了人生中第一张合影,我太激动了!”张观芳激动地说。

  参与拍摄的人群中,有三口之家,有四世同堂,也有白发苍苍的老年夫妻,居民们个个热情高涨,认真摆着各种姿势,“咔嚓”随着快门清脆的声音,幸福时刻被定格在相机中。

  全家福,方寸之间承载了不同家庭的情感和梦想,传递着人们对团聚的渴望和留恋。“镇上今后将继续链接各方资源,搭建更多为民服务平台,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需求。” 珍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涪陵区少儿图书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活动当天,还向过往群众赠送图书300多册、春联100幅。(刘政宁、夏林、陈仲伦)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