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16日10: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重庆市政协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16日电 (胡虹)16日上午,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开幕。王炯代表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屈谦代表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应到委员861名,现场参会实到740名,另有41名港澳市政协委员同步线上参会。

  应邀参加今天大会的有:中共重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的领导同志,驻渝部队军级单位、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主要领导同志。会议还邀请了住渝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部分重庆市异地商会会长,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特邀人士代表和重庆欧美同学会代表等列席大会。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有七项:听取和审议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会议,协商讨论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增选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审议通过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本次会议将于20日上午闭幕,会期四天半。

中国电信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