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迪士尼彩灯嘉年华28日亮相重庆

2022年01月17日18:28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想与米老鼠、玲娜贝儿等迪士尼卡通人物近距离接触么?那就快来参加迪士尼灯会吧。1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首届迪士尼产品彩灯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岸起风景 遇见迪士尼”2022重庆首届迪士尼彩灯嘉年华将于1月28日在南岸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景区举行。

  据介绍,此次彩灯嘉年华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动漫集团、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指导,重庆长江汇融国际旅游发展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通过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以灯为媒、发展经济”的市场化运作模式,把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有机结合,为市民打造出一场极具观赏性、互动性、娱乐性的彩灯盛宴。

  “根据计划,此次彩灯嘉年华现场将由迪士尼与加勒比海盗两大主题区构成,共设置了62个主题灯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在灯会现场,除了能看到冰雪奇缘、狮子王、小飞象、海底总动员等迪士尼经典IP外,还能与米奇、玲娜贝儿等卡通人物进行近距离互动。

  重庆日报全媒体 黄琪奥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