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2021爱奇艺随刻精彩大会:兴趣+娱乐+互动沉浸式嘉年华

2021年10月23日20: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3日电 10月23日-24日,“2021爱奇艺随刻精彩大会”大型兴趣互动嘉年华落地重庆华熙LIVE·鱼洞,本次活动以“兴趣,让生活更有趣”为主题,为年轻人打造了一场汇聚“兴趣+娱乐+互动沉浸”的线下兴趣狂欢。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六大兴趣站互动 看见“趣”生活

  嘉年华现场共设立了六大兴趣站,为年轻人带来生活的趣味与“巴适”,也释放着他们对于兴趣和生活的态度与主张。

  “潮玩箱见你”和“奥特曼能量站”两大兴趣站搭建了破次元“玩具王国”,守护成年人心底的童真。

  在“潮玩箱见你”兴趣站,集结了50余家潮玩品牌,并在现场展售部分品牌限量手办和潮玩,也因此汇聚了大量潮玩爱好者在此交易二手潮玩、交友畅聊。

  此外,随刻X潮玩造物设计大赛也在现场画下终章,粉丝们亲历见证潮玩背后设计师的风采和设计巧思。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随刻ZAO空间”,大会强势集齐我的世界、迷你世界等主流沙盒游戏官方品牌,更真实还原了迷你世界标志性游戏场景,用户在试玩、拍照打卡、互动游戏中,沉浸式感受像素世界的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随刻X迷你世界“SSG沙盒游戏挑战赛”决赛落地嘉年华现场,现场围观人群不时为比赛选手的高光时刻和炫酷操作欢呼。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萌宠游乐园”兴趣站,看流浪猫公益展、逛萌宠市集,萌宠爱好者们交流经验,感受着同好相聚的欢乐与情感认同。在“干饭食刻”兴趣站,重庆火锅、螺蛳粉火锅等特色火锅和各种风味小吃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味蕾享受。

  活动现场,更有多个知名IP走出屏幕,与现场粉丝联动,带来周边好礼等惊喜。

  为兴趣奔赴而来 传递“趣”力量

  在“享趣舞台”上,随刻创作者、现场嘉宾为观众带来了近40场潮流、互动的舞台表演,诠释着“兴趣让生活更有趣”的力量与意义。除了传统歌舞演出,更有唢呐、非遗、吉他、DJ、说唱等不同领域创作者和嘉宾呈现花样艺术……这些来自各个圈层的普通人,因为兴趣成为了舞台上的主角,展示着新潮流与兴趣的碰撞融合,诠释着兴趣的力量,表达独特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随刻作为一个年轻化的兴趣社区,打造了2000余个垂直兴趣圈子,聚集了一批志趣相投、彼此欣赏的年轻人。

  “此次爱奇艺随刻精彩大会继续深入洞察年轻群体,用极具场景化、沉浸感、温度感的互动与体验,将你和我、他和她之间彼此相连,构筑起一个由多元兴趣圈子组成的有趣空间,人们走进其中,沉浸在兴趣里,也通过兴趣的力量,感受着生活的趣味和温暖。”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