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2年新春关爱行动举行

2022年01月17日18: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17日电 近日,荣昌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委、观胜镇银河村驻村工作队与璧山团区委、区教委、璧山区实验小学联合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2年新春关爱行动。

小朋友手写贺卡送祝福。荣昌团区委供图

  本次活动在共青团重庆市委的大力支持下,荣昌团区委向荣昌区观胜镇英才小学全体学生征集了355个新年微心愿,璧山区实验小学全部认领(帮助实现)并打包。

  活动中,观胜镇英才小学黄成菊校长代表英才小学全体师生向璧山区教委、璧山团区委、璧山区实验小学及全体师生以及各位爱心人士表示真挚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记着这样一个温暖的场景,记着眼前这些叔叔、阿姨们期望的目光,让孩子们更加奋发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伟大祖国。

  捐赠仪式上,全校11个班级的355名学生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心愿礼物,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后,英才小学的受赠学生为璧山实验小学的学生回赠书信、橙子,寓意心想事“橙”。

  璧山实验小学校长申洪刚表示,此次活动璧山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高度重视,师生们积极响应,精心准备,350多名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来,树立起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了解,自“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2年新春关爱行动启动以来,荣昌团区委组织企业、商会、青联等社会资源向留守儿童送新年礼包、送陪伴、送心理咨询等等,让学校农村留守儿童及困难家庭儿童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营造全社会关爱困难儿童的浓厚氛围,切实将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