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关爱空巢老人 温馨迎元宵

2022年02月1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党员志愿者、社区纪检干部将汤圆送到空巢老人家中。李艳杰摄

  人民网重庆2月11日电 元宵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是团圆、欢乐的日子。为了让辖区空巢老人感受到节日的团圆气氛和党员志愿者的关心关爱,2月11日,渝北区龙山街道冉家坝社区党委、纪委和妇联举办了“关爱空巢老人 共度廉洁元宵”活动,让党员群众在喜迎元宵佳节的同时,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当日一大早,天邻风景小区在职党员、社区纪检干部以及巾帼志愿者齐聚社区老年食堂,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粉、芝麻花生馅,有说有笑地和面制作汤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轻松热闹。

  在现场,社区还将廉洁文化融入制作灯笼、学习诵读廉洁古诗词等活动中。青少年和家长们现场制作的廉洁灯笼,吸引了不少党员群众前来品廉洁古诗词。此外,党员志愿者、社区纪检干部还将煮好的汤圆分装好,分别送到辖区空巢老人和困难居民家中,和他们一起品汤圆、话家常,共享节日的团圆气氛。(刘政宁、李艳杰)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