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永川:“春风”助力 千家企业提供3万余个岗位

2022年02月12日14: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12日电 “我在招聘会上达成了3个就业意向,今年不用离开家乡去外地上班了,很开心。”重庆市永川区的市民刘丽娅此前一直在深圳务工,为了方便照顾母亲回乡,在开年就在永川区落实了工作。

市民通过直播投递简历。永川区人力社保局供图

  当前,永川区2022“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本场招聘会共有1057家参会企业,提供33716个就业岗位,已达成5419个就业意向。

  此次行动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全力做好返乡返岗农民、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脱贫人口、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就业创业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永川区2022“春风行动”网络直播带岗共有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重庆太平洋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雅迪科技有限公司等直播企业8家,提供了758个就业岗位,平台直播累计观看2万余人次,通过直播间投递简历达436人。

  “我是通过直播投递简历,这两天就要去重庆雅迪科技有限公司上班了。”市民王浩说,足不出户就搞定了工作,他觉得比从前方便很多。

  据永川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至2月15日(正月十五),永川区“春风行动”网络直播带岗活动,也将继续同步开播,后续直播招聘企业有重庆江山欧派门业有限公司、重庆先特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庄园有限公司等58家川渝企业,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推介岗位。(刘政宁、胥世鹏)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