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交建集团安来高速项目部:打通肠梗阻 拓宽致富路

2022年02月15日09: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来高速渝鄂界至建始段项目部为沙坝村拓宽整修机耕道路工程顺利完工,助推当地农业运输发展,拓宽了村民的致富道路。

  该道路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建始县长梁镇沙坝村,道路全长10公里,道路宽为4米,只能容得下1辆车单向通行,且长年泥泞积水,是标准的机耕道路,村民的农副产品受制于交通运输,无法对外输出变现致富。

  2021年,重庆交通建设集团中标安来高速渝鄂界至建始段,出口位于沙坝村。在现场踏勘时,当地村民提出希望帮助拓宽机耕道路,解决村民出行难、运输难的问题。项目部在完成踏勘后,结合施工实际需要修建施工便道,决定对现有道路进行拓宽整修。经过2个月的施工,投入资金约1000万元,于2022年1月底完成施工,打通了村民致富路上的肠梗阻。

  项目部经理夏建明表示:“积极参与地方交通建设,助力村民发展增收,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项目部将积极为当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与大家一同共建美丽乡村。”(李昂、贾元俊)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