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岸苏家坝步道观景平台主体工程完工

2022年02月21日15:5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苏家坝步道观景平台主体工程完工。郭旭摄

  人民网2月21日电 红色步道沿着山体蜿蜒而下,步道内还有圆形的观景平台。近日,随着南岸区苏家坝步道观景平台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这个便捷又美丽的新景观,未通先火了起来,目前工人正加紧绿化和装饰收尾工作。

方便周边居民步行至轨道站。郭旭摄

  据了解,苏家坝步道观景平台项目,起于轨道3号线铜元局站止于双峰山路,包括人行步道、观景平台、电动扶梯及灯饰等,其中观景平台由大小两个圆环组成。从轨道3号线铜元局站出站,经梯道步行至苏家湾公交车站,就能看到正在修建的步道。铜元局站步行便捷性提升改造方案在现状步道基础上,向南新增上山步道,一直延伸至双峰山路的金辉江城里和香弥山1号小区之间。

  据了解,受地形条件制约,轨道铜元局站南侧山上居民,步行至轨道站距离约1600米。步道完工投用后,云满庭、香弥山等小区步行至轨道站距离缩短至约1000米,步行时间进一步缩短。

将是观赏苏家坝立交和菜园坝长江大桥的好去处。郭旭摄

将是观赏苏家坝立交和菜园坝长江大桥的好去处。郭旭摄

  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市民和游客观赏苏家坝立交和菜园坝长江大桥的好去处。(刘政宁、李诗韵、徐雯瑄)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