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梁平都梁新区:福德学校预计8月底建成投用

2022年02月23日18: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项目施工现场。郑君兴摄

  人民网重庆2月23日电 连日来,梁平都梁新区福德学校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分工有序地完成小学部教学楼、综合楼的内墙施工。

  目前,两栋建筑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现正进行内部结构的施工作业。另一边初中部教学楼、宿舍楼也正抓紧开展基础施工。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项目施工负责人冯辉介绍,整个项目已完成了40%左右,接下来,他们将积极推进初中部教学楼、宿舍楼、门卫室的建设进度,预计今年5月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今年8月底正式建成投用。

  据了解,福德学校位于都梁新区福德大道与高新大道交汇处,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小学部教学楼、初中部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操场配套室、门卫室共6栋楼主体建筑。

  “学校建成投用后,将开设36个教学班,其中小学12个班、初中24个班,预计可招生1800多名。”福德学校建设项目负责人陈耀表示,届时,将更好满足梁平高新区以及亿联智慧小镇片区的适龄学生入学需求,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刘政宁、向泓羽、郑君兴)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