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川维化工高强高模产品制成率再创新高

2022年02月25日19: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川维化工公司生产的高强高模纤维产品是新材料领域的增强材料之一,应用前景非常广泛。

  川维化工不断挖掘产品创效能力,通过精准锁定生产切入点、着力点,围绕高端产品战略目标抓生产,生产过程管控进一步加强,设备故障率大幅下降,公司高强高模维纶产品制成率均值突破99.3%,再创高强高模制成率新高,维纶产品生产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良好局面。

  川维化工公司抓住高强高模产品国际市场的需求,研究制定产品提质增效措施,通过加大人员、设备和生产管理力度,及时消除生产中的隐患,确保生产线始终稳定在高负荷区间平稳运行,产品工艺指标优于历史同期水品,产品制成率持续提升,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公司制定的降碳目标,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李媛媛、田媛)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