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渡口:和春天有个约定 植树为城市添新绿

2022年03月11日16: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大渡口区八桥镇“文明行为促进月”暨义务植树活动在万有社区公园举行。杨宇豪摄

植树人员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将一株株新绿栽种在义渡大地上。杨宇豪摄

  人民网重庆3月11日电 春意盎然显生机,植树造林播新绿。3月10日,大渡口区八桥镇“文明行为促进月”暨义务植树活动在万有社区公园举行。大渡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区委宣传部部分干部职工,八桥镇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八桥镇部分村、社区青年代表以及大渡口区育才幼儿园万有分园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将一株株新绿栽种在义渡大地上,共栽植茶花、西湖海棠、广玉兰等苗木79株。

小朋友们认领自己种下的树苗。杨宇豪摄

  大渡口区育才幼儿园万有分园的小朋友们在父母老师的带领下,认领了自己种下的树苗,并给小树苗取名字,寄托“一起长大”的美好愿望。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今后将继续踊跃参与植树造林,美化市容市貌,拓展城市社区公园,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打造“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贡献力量。(刘政宁、杨宇豪)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