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姜家镇:开展植树节活动 助力提升人居环境

2022年03月11日14: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11日电 植树造林,栽花种草,提升人居环境,装点美丽乡村。11日,植树节来临之际,巴南区姜家镇抓住春季绿化黄金期,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共计百余人参与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姜家镇增添更多绿意。

拿起铁锹共添绿意。姜家镇供图

  迎着春光,植树造林队伍到达目的地,大家带着锄头、铁锹、手套、水桶等栽种工具,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挖坑植苗、提苗扶正、铲土入坑、灌溉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种植,20亩的荒地全部种上了树苗。原本光秃的土地里有了影影绰绰的新绿,附近的村民高兴地说:“等到明年开春,树子长大了,这一片一定非常美丽。”

  据悉,本次活动共栽植树木1000余棵,栽好的树苗迎风挺立,绿色生态的理念在人们心中生根发芽,用实际行动增添一片新绿,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姜家镇农服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全力抓好造林绿化工作,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刘政宁、黄思雨)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