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白帝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3月13日15:5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13日电 为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能力和水平,近日,奉节县白帝镇人民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分别对伍家嘴大桥、坪上村、坳口、山峡之巅景区等路段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一番辛勤“作战”,沿线主次干道、半坡半坎、景区、小巷等可视区域内的垃圾被彻底清除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奉节白帝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白帝镇供图

  此次活动极大程度地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了环境整治影响力,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

  乡村振兴,志愿先行!白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雪林表示,此次活动只是白帝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个缩影。今后,白帝镇将继续开展更多扎实有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发动更多群众积极投入到行动中来,建设标准更高、质量更优的美丽乡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劲动力。(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