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中:“科技筑梦 快乐成长”科技实践活动举行

2022年02月16日18: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渝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16日电 2月14日-15日,渝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走进大坪街道大黄路社区,开展“科技筑梦 快乐成长”科技实践活动,让辖区500余名青少年儿童与家长渡过不一样的元宵佳节。

  为激发和培养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与爱好,进一步普及冬奥文化,宣传科技冬奥,在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委指导下,渝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科技筑梦 快乐成长”科技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小朋友们将奥运五环,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等元素“画进”雨伞、团扇、相框和笔筒上,以自己的方式为冬奥祝福。孩子们还通过骑行小摩托,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时值元宵佳节,活动中心还为大家送上了热乎乎的汤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及科学素养,以独特的方式为冬奥助力。(刘政宁、卢一)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