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万州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巩固诚信经营消费环境

2022年03月16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侯本艳摄

  人民网重庆3月16日电 近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万州分公司南滨大道加油站,万州区市场监管局、万州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第四分院和市民代表在此开展以“诚信计量·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消费体察活动。

加油机计量。侯本艳摄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查看加油机。侯本艳摄

  活动中,参与人员深入了解了消防池、卸油区、便利店等功能区。四分院计量检定工作人员对加油机计量、油品质量、油气回收等进行测试和讲解;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宣传维权常识;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诚信经营宣誓活动。

  据了解,正值第四十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万州分公司在辖区加油站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巩固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刘政宁、侯本艳)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