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川维化工:释放装置产能 稳定生产保春耕

2022年03月16日15: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早春已至,正是春耕农业化肥需求旺季,为确保化肥生产企业原料供应,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充分释放装置产能提高合成氨产量,每日液氨产能提升近20%,开足马力保障春耕生产。

  为确保合成氨装置在春耕时节的安全稳定运行,川维化工在去年底按计划顺利完成了装置大修工作,消除了影响装置安全稳定运行的隐患,装置自今年初开车以来运行平稳,同时通过严格的质量管控确保了所有生产出的液氨产品均为100%优等品,为春耕化肥提供了质优量足的液氨产品。

  此外,川维化工还加大了对装置机泵、管线、关键设备的监管力度,想方设法将设备运行指标控制在最佳状态,为合成氨装置高质高产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严格执行生产安全环保规章制度,确保高质高产的同时,不发生安全环保质量事故。(万伟、李国庆)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