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中冶赛迪中标重庆市江津区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项目

2022年03月25日10:54 |
小字号

  3月23日,由中冶赛迪集团牵头,联合中建八局、中冶建信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重庆市江津区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PPP项目。

  该项目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的拓展园区-江津园区,是重庆市级重点项目,也是重庆市首批两个全国EOD(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模式)试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引领江津制造业提档升级,在把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加快建设成科学城南部创新中心的同时,将双福片区打造为江津区制造业转型提质、科技创新驱动的新引擎、江津城市发展的新地标、大数据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集聚区。

项目效果图。中冶赛迪集团供图

  在运作模式方面,项目采用PPP模式下的DBFOT(设计-建设-融资-经营-转让)运作方式,包括了智能制造基地、滨水会展中心、研发创新中心的打造,享堂小学改扩建工程,园区配套信息化系统、团结湖湿地公园二期工程、享堂片区生活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等基础设施工程以及新建7条市政道路,项目整体建设体量大、综合性强,专业涵盖广。

  中冶赛迪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能够成功斩获本项目,是由于中冶赛迪在‘未来城市解决方案专家’的战略引领下,以产业经济发展为导向的片区整体打造等核心产品作为技术支撑,能够充分发挥在产业策划、规划设计、融资、招商、运营、项目管理、智慧城市等方面的系统集成优势,助力客户解决难题。”

  据了解,这一项目是中冶赛迪继四川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之后的又一个大型综合性城市建设项目,中冶赛迪将以此为契机,深耕重庆市本土市场,高标准、高质量执行该项目,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古福、刘蓥)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