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2022·“我是朗读者”决赛名单出炉

2022年03月29日15:53 |
小字号

  近日,“我是朗读者 共话冰雪情”朗读活动决赛名单出炉,来自各个行业、不同年龄段的20个选手将在决赛场上一展风采。该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人民网重庆频道联合举办,自发起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参与,超400份作品通过初审。

“我是朗读者 共话冰雪情”朗读活动决赛名单,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来自重庆一中的退休老师邹立庚是本次活动年龄最大的选手,对于本次活动他有自己特别的看法。“朗读、朗诵是值得大力传唱推行的文化活动,它是我们汲取养分、传承发扬优秀文化精神的重要途径。年轻人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儿’十分具有感染力,与之同台竞技让我十分高兴。”76岁的邹老师说。

  而来自天台岗小学的小选手,则是本次活动中那一抹靓丽青春色彩的代表之一。今年8岁的李泉霖,拥有一副天生的“好嗓门”。他家里人谈到:“霖霖十分热爱朗诵,对运动员更是十分崇拜,为了见到奥运健将叔叔阿姨们,小朋友整个准备过程干劲十足”。

  季显华是国家电投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为了参加本次活动,公司全部门同事都参与了投稿视频的制作。她表示:“公司上下都比较重视本次活动,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主题,作为国企职工,我们需要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所以我的投稿视频内容非常丰富”。

  更多精彩,决赛现场,我们一同期待他们的演绎!(晏红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