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干货满满!綦江人才政策“大礼包”来了!

2022年04月12日09:59 |
小字号

  近日,綦江区出台了《綦江区产业人才引育若干优惠政策》《綦江区支持青年人才来綦创新创业十条措施》,为各类人才送出多个大礼包,企业用才也可享受政府补贴,“人才礼包”究竟有哪些?来!带你一图看懂

  来源:綦江发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去年追罚医保基金6.6亿元
  人民网重庆4月11日电 (陈琦、刘敏)坚决守护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 11日,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相关情况和今年第一批医保行政执法典型案件,并启动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重庆市医保局副局长吴良和介绍,市医疗保障局始终将医保基金监管作为首要任务,2021年,重庆各级医保部门共检查定点医药机构2.7万家,暂停医保服务530家,解除定点协议343家,行政处罚34家,移交司法机关骗保案件34件,追罚医保基金6.6亿元,取得较好成效。…
重庆:300米长3D壁画现身南滨路
  人民网重庆4月10日电 (陈琦、刘祎)近日,大型3D壁画《大鱼海棠》亮相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雅巴洞江滩公园,该壁画不仅为园内增色不少,也为漫步其间的市民带来一份乐趣。    据了解,《大鱼海棠》3D壁画长300米,是重庆两江四岸生态人文提档升级工程的一部分。…
重庆忠县三峡橘海又到“花果同树”时
  人民网重庆4月8日电 (胡虹)4月7日,置身于重庆忠县三峡橘海,橘花绽放、金果压枝,好一幅“花果同树”景观。 三峡橘海位于忠县涂井乡友谊村境内,柑橘面积近6000亩,是忠县的标准化柑橘园区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