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酉阳县召开地下建筑及交通隧道消防安全推进会

2022年04月14日16:06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全县地下工程和交通隧道火灾防控工作,4月12日上午,酉阳县召开地下工程和交通隧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人防办等相关部门参会。

会议现场 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会上,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从整治内容、任务分工、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地下工程和交通隧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就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的问题及措施等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和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针对前期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逐一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间、整改措施、并建立问题隐患抄告制度,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重大问题,要报请政府进行会商研判,综合运营各类执法手段开展联合执法,强力推进问题整治,切实消除隐患。要跟踪督导,坚决防止隐患问题反弹,加大对建筑消防设施、疏散通道、防火分隔设施、用火用电用气等实施严格的动态管理,查补消防安全管理漏洞,确保下工程和交通隧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张书浩)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