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签约授牌 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加快建设环大学创新生态圈

2022年04月20日11:29 |
小字号

签约现场。重庆经开区供图

  4月18日,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分别与重庆软件园及园区企业重庆星通互娱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灏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罗布乐思(重庆)创新中心、重庆烨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教育部政策,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培养技能型人才质量的体现。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深度合作,破解企业用人与高校人才培养之间的壁垒问题,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

重庆软件园。重庆经开区供图

  据悉,今年,重庆经开区在深度校企合作方向上捷报频传。近日,重庆软件园与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提交共建艺术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申报,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共建艺术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也成为重庆经开区以重庆软件园为载体,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重庆经开区聚焦高质量创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加快培育优势创新主体,积极搭建校企信息交流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建设环大学创新生态圈。未来,重庆经开区将与各类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帮助高校培育更多有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大学生,着力增强产业人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助力重庆构建完善的产业人才体系。

  来源:重庆经开区管委会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