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渝中春夏消费节启动 4万张消费券送你花

2022年04月29日14: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4月29日电 (冯文彦)为着力繁荣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以“约惠渝中 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22渝中春夏消费节于4月29日正式开启,活动时间持续两个月,涵盖5大主题节会、数十场商业促销,将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渝中消费盛宴。

  据了解,渝中区将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发放近4万张惠民消费券,券面分别为“满5万元减2000元”“满1000元减300元”“满200元减50元”“满20元减5元”, 第一轮消费券放券时间为4月29日-5月5日每天11:00,每位云闪付APP用户每期最多可在4类消费券中选择2张领取,领完即止。

  工商银行渝中支行将开展“数币购 有惊喜”优惠活动,客户使用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在首批已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受理功能的商户单笔支付达到一定金额的,享受满减优惠。

  5月27日—31日,2022重庆国际咖啡文化节暨首届重庆咖啡烘焙·潮流饮品展将在解放碑举行,打造户外露营、车载咖啡馆等全新潮趣生活沉浸体验场景,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深度体验。

  5月10日—5月底,两路口街道将举办两路口文旅消费节·枇杷山初夏尝鲜季,联动辖区100余家特色商家推出专享优惠、发放手绘地图打卡抽奖、线上征集枇杷山老照片及故事分享、展示两路口文旅资源等,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生活和消费优惠,提升市场活跃度。

  此外,来福士购物中心“大耳狗云镜物语20周年”——西南首展、龙湖时代天街“复古露营生活节”、大坪英利·大融城“有氧生活节”、解放碑英利大融城·城事青年生活节等,都将一一举行。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