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五一”我在岗!工地热闹上演趣味运动会

2022年04月30日23: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4月30日电 为弘扬“勤奋劳动、爱岗敬业”精神,增加工友沟通交流的机会,在第132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近日,重庆高新区巴福镇西和社区联合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平安——重庆高新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共同开展“齐心协力建项目,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活动,并向工友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本次主题活动采取趣味游戏与体育竞技相结合,共设拔河、套圈、投篮、吃西瓜比赛等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技巧的较量,既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风采,内容丰富,趣味十足。

  在传统运动项目“拔河”的比赛过程中,工友们齐心协力共同拼搏赛出风采;民间休闲活动“套圈圈”让各位工友重拾儿时的乐趣;竞技项目“手舞足蹈”“ 横行霸道”和“定点投篮”等活动展现了各位工友们灵活矫健的身姿和拼搏的精神。伴随着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喝彩声,每个人都在享受着拼搏带来的快乐。

  “平时不太熟悉的工友因为这场趣味活动聚集在这里,大家都很热情,感觉有使不完的劲儿。”工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思,工作之余能够以这种形式放松一下,大家都比得很尽力,玩得很开心。

  “通过趣味活动,给大家减减压,打打气。”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韩云飞在现场为工友加油助威。他表示,“五一”劳动节,所有建设者都将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劳动者风采,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交付。(胡虹、孙健康)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