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趣味运动强体魄 团结协作促发展

2021年11月25日18: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拔河比赛现场。悦来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为丰富干部群众的文体生活,展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协作与配合,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团结协作的能力,11月25日上午,渝北区悦来街道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在悦来中学校举行。

  运动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上午九点,来自辖区单位、机关干部、社区居民等300余人组成的16支参赛队集结待发。比赛分为“旱地龙舟”“迎面接力”“跳长绳”“拔河”四个集体项目及“兵乓球”“羽毛球”“单人跳绳”“100米跑”等八个个人项目,有的项目颇具趣味性和挑战性。

  “一二、一二...”“加油!加油!...”拔河比赛气氛最为热烈,将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只见裁判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瞬间使出全身力气,一旁观战的啦啦队员们使劲挥动手臂,扯开嗓门,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赛场上口号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昂扬,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争第一。

  近年来,悦来街道以辖区居民健身需求为出发点,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发挥出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干群体质,密切了干群关系,还将进一步凝聚力量,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刘政宁、文佩雯)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