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YPL匈牙利GMT三国四方合作共建综合物流基地

2022年05月06日16:00 |
小字号

  2022年4月11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联合实施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期间举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YPL股东代表渝新欧(重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漆丹和匈牙利GMT公司股东代表新加坡欧维斯集团常务董事陈郅翔,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线完成GMT三国四方合作项目签约。

  GMT是(匈牙利)格纽港多式联运场站。为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推进中国-新加坡第三方合作项目在欧洲落地,承接中欧班列(中国-中东欧)与中欧陆海快线(中国-比雷埃夫斯-中东欧)未来物流发展需求,经过前期协商和努力,新加坡欧维斯集团及其投资合作伙伴在欧洲匈牙利合资成立Hungary GMT Kft,着力打造集合铁路场站,海铁联运、陆运拖车、内河运输、国际空运等为一体的综合多式联运基地,并配套海外仓及物流园区,项目总投资预计5800万美元。项目三国四方分别是新加坡欧维斯集团、新加坡丰泽投资集团、匈牙利威特物流公司和中国YPL。YPL将作为场站核心代理,在中国市场进行推介,推进中欧班列延伸至GMT。

  下一步,YPL将依托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统筹推进GMT项目尽早破土开工,通力打造中新示范项目海外第三方市场合作典范,同时开展中新匈三国贸易往来、物流合作等事项,加大GMT项目宣传推介,提升社会和市场认知度。

  了解更多>>>

  新加坡欧维斯集团(Ovivas Technologies Pte.Ltd.)创办于2005年3月,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和运营企业定制化软件应用及技术服务、跨境贸易综合信息平台、服务器托管服务、社交直播平台、手机应用与娱乐游戏、国际物流及商业投资等多元化产品的科技型服务公司,公司在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均有全资子公司,并在2021年,公司与匈牙利威特物流、新加坡丰泽投资合资设立匈牙利Hungary GMT Kft,推进匈牙利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尽早落地,该匈牙利项目预计总投资5800万美金,主要经营欧洲铁路场站,海铁联运、内河运输、陆运拖车、国际空运及国际货代等业务。

  中新环通(重庆)多式联运有限公司,简称YPL,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为跨境电商、国际贸易和国际货代客户提供物流方案和专业服务的综合物流平台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美元。公司结合重庆和新加坡在铁、公、水、空运输上的联运优势,为客户提供中欧班列铁路进出口拼箱、整箱、跨境电商FBA欧洲铁派服务、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关务代理、贸易代理、仓储配送、多式联运和国际转运业务等。公司立足重庆,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开拓匈牙利、德国、波兰、东南亚等海内外市场,短时间内已汇聚深圳、义乌、宁波、上海、成都、重庆等地的数百家合作客户。YPL业务发展迅速,2017年共发运集装箱346TEU,2018年共发运集装箱944TEU,2019年共发运集装箱3088TEU,2020年共发运集装箱5378TEU。

  来源: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