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智能车服平台抢占企业车服万亿蓝海市场

2022年05月08日11:42 |
小字号

  近日,由两江新区车联网企业打造的智能车服平台——“记道”正式宣布,面向全国招募城市运营合伙人,抢占企业车服万亿蓝海市场。

  据了解,记道云平台是一款专注于车队管理智能服务的SaaS产品,主要面向政企单位的公务车辆、作业车辆、营运车辆等,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车队管理服务。无论企业拥有1台车、100台车还是1000台车,都可以通过记道SaaS平台实现车队管理。

  2018年,该车联网企业与重庆市政府合作,围绕建设节约型、廉洁型机关的国家要求,转变传统公务用车运行管理方式,合理有效配置公务用车资源,开发了重庆市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该平台依托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实现了“规范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的建设目标。

  据介绍,记道SaaS主要解决车辆安全监管问题,可以实现全天候24小时人、车、货全面监管,风险驾驶主动安全告警;解决合规化用车流程问题,实现用车管理规范化、透明化,满足公务用车管理流程的国家标准;解决车务管理繁琐难题,车辆管理、人员档案以及日常事务管理等全部数字化处理,一键完成;解决费用管控问题,轻松记录每一笔用车费用,分门别类汇总:加油、停车、维修、保养等,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助力精细化管理和科学决策。解决车辆调度问题,每台车运行情况了如指掌,支持人工调度和自动派车两种模式,提高车队管理效率。(李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