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秀山县处罚占用消防车通道车辆9辆

2022年05月15日14:15 |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着力解决消防车通道被堵塞、占用等突出问题,近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交巡警大队等单位组成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小区,开展消防车道联合执法工作,保障生命通道安全畅通。

  当天,检查组对亚西酒店周边地方进行检查,检查时发现部分私家车违规停放在消防车通道上。县交巡警大队对堵塞、占用消防车道的车辆依次现场取证,依法开出了罚单,检查组对违章占道的车主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占用和堵塞消防车通道的严重危害性。

  据悉,此次行动,共清理占道车辆9辆,处罚车辆9辆,罚款900元。下一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消防车通道整治,重点对消防车道堵塞严重、反弹现象较为突出路段、小区,加大消防车通道整治力度。(杨嘉鑫)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