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观音桥街道开展城市节水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3:07 |
小字号

  为提高城市居民节水意识,养成节水好习惯,近日,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在鲤鱼池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节约用水、全民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通过向居民、临街商户讲解节水知识、发放节水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节水的意义与垃圾分类重要性,号召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提高水的利用率,减少水资源浪费。

  活动期间,街道共发放节水宣传单500余份,现场解答居民的咨询问题40余个,通过微信、QQ群发布节水知识上千条,进一步提升了市民节水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切实增强了市民的节水、爱水意识。

  下一步,观音桥街道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发挥好志愿者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成为城市最美丽的风景。(龙竞)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