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创新举措 强化贷后管理

2022年05月24日14:33 |
小字号

  近日,为推动贷后管理落到实处,夯实基层行信贷管理基础,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开启贷后管理例会现场督导模式,积极探索、率先推出激活力、传压力、提效力的“三力工作法”,打通连接基层贷后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该行建立贷后管理联系行制度,打破以往由线上提示支行自行组织召开的旧模式,每月选定一个支行开展贷后管理现场督导,直接派员列席参加选定行管理例会,采取“探底摸查”的方式,深入一线、指导基层行例会召开,给予有效管理意见建议,提升例会实效,实现分支行的贷后管理“同频共振”。

  此外,该行创新会议形式,将单一汇报改为互动式问答,对支行贷后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潜在风险及贷后工作难点,逐户、逐项目进行汇报、分析。同时通过互动式问答迅速掌握支行贷后管理整体情况,明确指出贷后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有效传导压力。

  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通过持续深入一线摸清辖内支行贷后管理状况,增强对基层行指导的针对性,进一步发挥二级分行贷后管理督导引领作用,有效推进信贷制度落地见效,稳步提升辖内各行信贷基础管理水平,以高水平管理促进高质量发展。(王燕、刘琦)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