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中国石油与中国石化深化物探合作

2022年05月26日10:44 |
小字号

  近日,中国石油与中国石化在重庆市永川区再次“握手”,着眼长远,深化物探合作,共同促进油气勘探发展迈上新台阶。

  双方希望在找油找气事业上实现经验共享、信息共享、设备互助、加深业务多元化合作,通过管理创新、技术进步、装备研发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保障能源安全加快四川盆地万亿大气田开发迈上新台阶。

  中国石化地球物理公司江汉分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廉明、中国石化地球物理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周刚携专家组一行,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物理公司西南物探分公司党委书记吕福清深化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到所属的钻井工程中心考察交流经验。

  本次经验交流会上,西南物探分公司钻井工程中心经理杨镇就党建促进生产典型做法、钻井工序生产运行管理、钻井装备工艺技术创新进行了介绍,围绕分公司大专业化运行模式、分享了钻井工序“五化”管理、业务管理“五个统一”、生产组织“两化两控”等经验成效。

  廉明表示,通过这次到中国石油东方物探的观摩,学习了西南物探分公司“11236”党建引领工程,“1+N”项目党建管理、大专业化管理经验收获颇多,将尽快把成功经验试点“嫁接”到主营业务中。与此同时,他还介绍了江汉油田多元化转型的发展经验。

  吕福清表达了西南物探分公司党委对专业调研团队交流的热烈欢迎,分享了在参与塔里木盆地项目双方实现共赢的经验,为双方再度“握手”增加了必胜的信心。(刘天狐)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