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大足区举行2022年度“消防示范课”评选活动

2022年05月28日17:3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提升师生消防安全能力素质,5月24日,重庆市大足区举办2022年度“消防安全示范课”评选活动,来自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优秀消防课教师参加此次评选。

  据介绍,本次比赛采取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区级决赛的方式进行,共推选出了22位教师参加全区竞赛。

  在评选中,由大足区消防救援支队、双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重庆市大足区教委及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评选组认真观看了每一位参选教师的课件,从知识要点、课堂感染力等因素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选出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组各一名选手参加渝西片区的比赛。

  据悉,在下一步,各单位及部门将联合对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课件进行打磨,力求进一步优化课件质量,并在全区各学校进行推广应用。(方科)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