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忠县:清漂工忙碌 守护一江碧水

2022年06月18日20:07 |
小字号

工人清漂。赵军摄

工人清漂。赵军摄

  近段时间,随着三峡水库水位的明显回落,长江库岸和消落带上留存下来了不少垃圾,对此,重庆忠县蓝天环境有限公司在做好长江江面常态化清漂的同时,集中人力、物力对长江库岸和消落带采取“拉网式”清理。

  6月18日,忠县蓝天环境有限公司的清漂工作人员依然在忙碌,他们用辛勤的的劳动守护着青山绿水。

  据了解,忠县蓝天环境有限公司负责对三峡库区长江忠县段88公里主干流,以及东溪河、龙潭河、漕溪河等12条长江次级河流漂浮垃圾、消落带固废的清除、转运和处置。(赵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郑渝高铁6月20日全线贯通运营
  人民网重庆6月18日电 (胡虹)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发布消息,20日,郑州至重庆高速铁路襄阳东至万州北段(以下简称郑渝高铁襄万段)建成开通,我国西南地区外出的又一快速客运通道--郑渝高铁实现全线贯通运营,北京、郑州至重庆最快6小时46分、4小时23分可达,中原城市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联系将更加紧密。 郑渝高铁北起河南省郑州市,南至重庆市,途经河南、湖北、重庆三省市,全长1068公里。…
重庆警方捣毁特大“减肥保健品”网络诈骗团伙
  抓捕现场。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17日电 (刘政宁)近日,重庆警方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净网2022”专项行动中,成功打掉一专门针对老年人等群体兜售“减肥保健品”,并用各种“不良后果”威胁其持续上当受骗的特大诈骗团伙,捣毁涉案窝点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39名,涉案金额达2.9亿余元,受害人遍及全国各地上万人,最大单人损失金额超100万元。…
重庆充电桩安装量增长迅速 居民充电桩已超5万个
  电网工作人员在“光伏充电发用一体充电站”检查设备。人民网 刘政宁摄 人民网重庆6月17日电 (刘政宁)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重庆市充电桩安装量的增长也十分迅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