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中南高科·綦江制造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暨招商中心开放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6:34 |
小字号

6月21日,中南高科·綦江制造产业园奠基仪式暨招商中心开放活动在重庆市綦江区举行。接下来,中南高科将全面整合各方资源,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招商,将綦江项目打造成为中南高科在全国范围内的示范园区。

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自入驻重庆市綦江区以来,已吸引了一批优质企业的关注。此次活动上还特别邀请了浩羿电子、丰凌利机械、友宏机械、维与科技等代表企业进行签约。

奠基仪式现场。中南高科供图

奠基仪式现场。中南高科供图

作为中南集团战略升级的重要板块,中南高科是中南集团旗下全国化布局的产业版图,以新兴产业园区发展为基础,以产业资源导入与产业发展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全力赋能优秀企业与企业家,致力于打造集产业研究策划、园区开发、产业资源导入及产业园综合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服务中国制造业的平台。

中南高科聚焦制造业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这一赛道,渗透高潜力核心区域,有机拓展全国布局。截至2021年底,已进驻全国近70座城市,布局近200座产业园区(含已签署投资协议项目)。根据仲量联行2020年12月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制造业产业园开发及运营商中,中南高科已获取项目覆盖城市数量排名第一,总建筑面积排名全国第二。

中南高科重庆公司总经理陈硕表示:“入驻重庆后,中南高科将以‘产业先行,助力重庆区域发展’为使命,聚焦八大战略新兴产业,专注制造业发展。”(晏红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