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建南宸玖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0:57 |
小字号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中建信和地产西南区域中建南宸玖樾项目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6月初,中建南宸玖樾项目联动总包单位、物业单位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对中建南宸玖樾项目高边坡、深基坑、大型设备、围墙、广告牌、物业的设施设备、消防通道、营销的案场等进行了自查自纠,发现并整改事故易发多发、易造成人员伤亡风险点4余处。同时,在项目工地设置安全展板,在项目营销中心LED播放《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结合支部党员大会、项目例会、工程例会开展安全培训,学习《安全生产法》80余人次。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中建南宸玖樾项目牢固树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完善了安全应急预案体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安全意识,事故隐患整治取得明显成效。(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