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科学城城市建设集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4:29 |
小字号

会议现场。雷键摄

会议现场。雷键摄

6月29日,重庆科学城城市建设集团举行“党旗作引领、冲锋勇表率、建功科学城、喜迎二十大”党委书记讲党课暨迎“七一”科学城建设交流大会。中铁四局、赛迪咨询、中建五局三公司、中电建等10余家科学城参建单位齐聚一堂交流党建经验。

城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诗锦讲党课。雷键摄

城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诗锦讲党课。雷键摄

城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诗锦结合实际,为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表示:“要时刻牢记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中所肩负的责任、使命,齐心协力铸造优质精品工程。”

大会上,科学城参建单位赛迪咨询公司优秀党员冉瑞林讲述了自己扎根科学城项目,为科学城建设精耕细作、赤诚奉献的往事。中铁四局、赛迪咨询等10余家科学城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科学城建设,打造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进行交流发言,为科学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据了解,自开展主题党建活动以来,城市建设集团以党建工作为桥梁,加强与各参建单位沟通协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速跑”。下一步,城市建设集团还将围绕“抓好党建为建设,搞好建设促党建”的思路,用联建、联动、联办、联抓的“四联”模式,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高质量建设科学城。(姚建)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