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积极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送服务上门

2022年07月01日02: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插花活动现场。共青团沙坪坝区委供图

“插花培训”现场。共青团沙坪坝区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1日电 (胡虹)为打造符合青年住房需求的青春社区,助力青年群体实现安居梦想。近日,由重庆市非公团工委主办、共青团沙坪坝区委承办、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协办的为非公青年送服务上门主题活动,在“红岩青年会客厅”——沙坪坝区辰寓大学城青年公寓举行。

本次活动根据保障性租赁住房入住青年实际需求,订单式开展“插花培训”服务,为非公青年搭建一个文化交友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青年在花艺中感受到当地职能部门对青年的关心、关注,提升非公青年的城市融入感和获得感,引导非公青年立足岗位、积极建功,为沙坪坝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充实更多青年力量。

本次活动共有30名非公青年参与,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插花培训让大家感受到温暖,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有为,积极融入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之中。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